藍色貝殼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安棟



﹡在腦海撿到一顆藍色貝殼

 我聽見有支戀曲那麼唱著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現在又有誰能記得



*有時候男人就像一顆貝殼

 努力找新歡來把舊愛忘了

 笑是假的 堅強假的

 軟弱藏著 才是真的



◎半杯的回憶就夠讓人醉呀

 我撥著不再有回應的號碼

 你還好嗎 還敢愛吧

 當初我們對愛天真的想法

 像風吹落的花



╳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啊

 現在和過去的我誰比較傻

 你想我嗎 還敢夢吧

 時間磨平你我沒講出的話

 磨成眼裡的砂



 我以為最愛會是下個貝殼

 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住著

 愛走遠了 痛忍久了 剩下珍珠般的光澤



 半杯的回憶就夠讓人醉啊

 我撥著不再有回應的號碼

 你還好嗎還敢愛吧 當初我們對愛天真的想法



 像風吹落的花 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啊

 現在和過去的我誰比較傻

 你想我嗎還敢夢吧

 時間磨平你我沒講出的話 磨成眼裡的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