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晴朗的天,掃下了一陣陣狂風。
不久...烏雲密集的...佈滿整個天空,開始下起大雨來
這不知道是你走後下的第幾場雨已經數不清了
想你的次數也數不盡了.....
只有依稀還記得你走的那一晚,我躲的多麼無所適從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因為我幫你的忙而喜歡我.....
所以我哭了一整晚。你說你也許會回來,也許不會再回來了。
可是;我仍然愛你如昔。


幾個月後…的早上
鈴~~鈴~~一陣陣的鬧鐘聲刺耳的打破安靜祥和的清晨。
『嗯...睡的真舒服...』靜嵐揉揉眼睛,懶懶的翻了個身,往旁邊摸索著...
鬧鐘就這麼的被她的雙手掃到風颱尾…『碰!』靜嵐聽到東西掉下去的聲音...這才使靜嵐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吵死了…』靜嵐將掉下的鬧鐘撿起來,心裡知道,這個鬧鐘果然又慘遭她的毒手,這已經是這個禮拜的第三次了...只好拿手機出來看現在已經幾點了!不看還好,一看就差點昏倒...
『啊!天吶!已經九點了!糟了!遲到了!』頓時;靜嵐的瞌睡蟲通通在一瞬間都已消失無蹤。她忘了今天要到軍中探望冥羽的。於是;就趕緊加快動作,梳洗一番;飛奔似的一直跑跑跑...。卻在過馬路的途中;撞到了一面鐵牆,都還來不及看清楚對方跟它道歉時,就聽到一輛計程車猛按喇叭『嗶……嗶……』都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已經被一個強而有力的手臂給抱了起來,並且走到馬路的另外一端。當男子將靜嵐放下來的時候,靜嵐劈頭開罵起那位男孩子『ㄟ...你很奇怪耶!幹嘛隨隨便便的亂抱我,當心我告你喔!』當靜嵐將頭抬起來時...話就再也說不出口。因為;那個人正是她朝朝慕慕所思念的玄麟,是她一直再等待的男人...卻在這樣子的情況下巧遇,真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

『那麼久沒見了!妳個性還是沒什麼變!妳撞到我沒有道歉加上我剛剛救了妳,妳還罵我,所以妳欠我一個人情喔!只是…妳似乎變瘦了!妳怎麼不好好的照顧自己呢?真是!』玄麟的語氣中帶著一絲絲的責備,卻又有些不忍她那嬌弱的身體,居然還那麼不好好的照顧自己。玄麟的眼中透露著關心,卻又難免有些生氣
靜嵐有點不太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揉了揉還捏了捏自己的臉頰。硬是從口中擠出一些話來扯開話題。『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在說話的同時,靜嵐的一顆心是撲通撲通的亂跳,眼睛是一直盯著地上看,深怕自己把自己的愛意給脫口而出,那就完了!到時會連朋友都做不成的。就在靜嵐還在亂想的同時,玄麟就又開口說話了!『我剛下飛機,靜嵐...妳現在有空嗎?我們能一起喝杯咖啡順便聊聊天嗎?』
靜嵐回神後就胡亂的回答『嗯...玄麟...抱歉喔!等下次吧!』靜嵐連忙敷衍過去,想要逃避他的視線;心裡卻又矛盾著…我好不容易才遇到他可是現在這樣子怎麼能夠…算了!還是先走吧...如果有緣我想我應該還能見到他至少我知道他回來了!『麟...我還有事先走了!對不起喔!拜拜!』還不等玄麟反應過來靜嵐就急急忙忙的逃開了!
玄麟心想:會不會是我突然回台嚇到她了!還是我不禮貌嚇到她的...看她的樣子好像很怕我;還是...是我想太多了!可能是太久沒有見面的關係吧!等到晚上再去找她好了!好想念她泡的咖啡,好香好溫暖!喝慣她所泡的咖啡,別人泡的咖啡…總是會少了一種味道的感覺…還記得在我喪氣時~只有她沒有放棄我!(一想到這玄麟就不自覺的感到愉悅)反而是我一直對她發脾氣,希望這次我回來所帶的禮物,她會喜歡才好!玄麟的手中拿著一個透明的禮物看了一眼,便小心翼翼的收好。看她這樣子...也只能等晚上再說吧...望著靜嵐走掉的方向玄麟無奈的嘆了口氣...

另一方面的靜嵐

靜嵐到達軍營時已經是中午了!在軍營中的某處。還能夠隱隱約約的聽到...『冥羽~對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睡過頭的!』此刻的冥羽:『妳還有膽子敢跟我說妳睡過頭了!真是欠扁啊!冥羽已經被靜嵐氣到無可奈何了!所以決定整整一下他那迷糊又冒失的小呆妹。『喔~沒有關係啦!妳可能是太累了!睡過頭...還能來看我已經是不錯了!只是啊~死罪可免活罪難逃!所以我決定…妳生日的時候,我不要送妳禮物了!好!就這麼決定吧!』冥羽若有其事的說著,心裡卻是賊賊的奸笑著;心想看靜嵐的反應是不是如他所想的一樣。果然!靜嵐馬上就...『厚喲~哥~~不要啦!那有人這樣子的!以大欺小!如果你真的不送我!我就不要再來看你了!哼!』看到妹子生氣了!冥羽就再也不敢在鬧下去了!心想;萬一以後真的沒有人來看他,別人會客;他就只能無聊的睡覺、看電視而已!那這怎麼可以咧!於是趕緊對靜嵐哄哄說:『妹~哥哥偶是說笑的啦!麥啊捏啦!妳生日的時候我一定會送的,不要生氣了…好不好!』靜嵐看到老哥拉下臉來道歉的模樣給鬥笑了!『你說的喔!如果你沒有送的話,你就會食言而肥…肥到變成一隻拜拜用的大豬公!』【這時已經是下午快兩點靜嵐也該走了!】『哥~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先回去了!你不要忘記你說的話喔!當心你會食言而肥喔!還有最近天氣冷熱無常,要多穿點衣服喔!那麼我先走了喲!再見嚕!』靜嵐最後的叮嚀著冥羽。只見冥羽敷衍的說:『好啦!反正我身體好的很,妳自己擔心妳自己吧!慢走喔!不送啦!』『喔!是喔!最好喔!哼!臭哥~』靜嵐說完,便揚長而去丟下冥羽一個人…


回到家以是太陽西斜,再過不久就是吃晚餐的時間了!靜嵐手中拿著剛剛到超市買的菜正要進門時...不小心踢到門檻,使得手中的菜都掉在地上!就在蹲下來撿菜的同時,靜嵐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靜嵐定神;仔細一看!天!怎麼是玄麟呢?他怎麼睡在她家門口啊?行李還丟在一旁不會是等她等到睡著的吧!靜嵐立刻甩甩頭,搖掉那不可能的可能性,看他睡的那麼熟,他的睡臉...還是跟幾年前一樣,是那麼的剛毅、有男人味,看著看著...靜嵐的臉是越來越紅,心跳是越來越快,靜嵐敲敲自己的頭說:『怎麼能讓他睡在這裡呢?還亂想一通,先扶他進門睡覺好了!』對!是該這樣才是,靜嵐伸手就要搖玄麟起來。『玄麟~起來了!睡在這會著涼的!玄麟~起來了!』搖了許久,玄麟才有了些反應!但是,這反應卻是...令靜嵐大吃一驚『嗯...Charlotte<夏洛蒂>...』因為...玄麟口中叫著別的女人的名字,卻伸手抱她!玄麟不知道這個動作已讓等待他多年的靜嵐心頭涼了半截!靜嵐想了一下...都過了那麼多年...他怎麼可能會沒有女朋友呢...果然,當時沒有跟他表白是對的...靜嵐掙開他的懷抱,眼眶裡有著透明的液體;卻倔強的不讓它流下...就這樣...靜嵐心痛的邊將熟睡的玄麟扶進家中!

不久,靜嵐總算是把玄麟安置好,行李也拿進來了!這時天色已晚...也該是吃飯的時間了!靜嵐坐在沙發上,望著她剛剛煮好的一桌菜,卻沒胃口吃!若不是為了等一下玄麟待會起床肚子可能會餓,她也不會煮!一想著剛才在門前玄麟他...唉...靜嵐便深深的嘆了口氣...Charlotte...應該是他女朋友的名字吧!真好!他連做夢都不忘他女朋友...當他的女朋友真好!我愛他那麼久了...為的到底是什麼?唉...真是越來越搞不懂自己!
玄麟一起床就看到自己睡在有著淡淡香味的房間,馬上就明白這裡是靜嵐的家裡,而這...是靜嵐的房間!下床後,玄麟聞到有菜的香味,就走出房間,剛走出房間,就看到靜嵐一個人在坐沙發上在發呆。
『靜嵐,妳在想什麼?怎麼不先吃飯呢?不會是在等我起來一起吃吧!』【玄麟一點都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些什麼事,而始作俑者就是他本人。】
只見靜嵐對玄麟的話都沒有反應,玄麟也就這麼的一直看著靜嵐,看著看著玄麟卻情不自禁的親了靜嵐...但...靜嵐卻沒有反應也沒有反抗...就這麼靜靜的坐在沙發!玄麟見狀有點心急怎麼今天的靜嵐一反常態,如果是平常的話她會罵他甚至打他的呀!怎麼今天...心急的玄麟,一直搖著靜嵐。靜嵐才逐漸的回神過來...『麟...怎麼了?你起床了呀!我煮了一些菜,快過來吃飯吧!』玄麟見靜嵐沒事,才安心下來!可是看她的樣子,她好像不知道他剛剛...親了她...也好!不知道就好...不然自己可能會沒有飯吃...

平平靜靜的日子,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但是...玄麟卻仍然還沒察覺到他對靜嵐是越來越依賴也漸漸的愛上靜嵐。也許是老天爺看不過去要玄麟發覺他愛的人是誰或是老天爺要幫助靜嵐這個癡心的女孩子讓她早日有個好歸宿一場考驗就激烈的登場......

今天,玄麟剛跟客戶談完公事,就接到一通電話...『喂!麟~是我,我是Charlotte啦!我來台灣了!現在再機場的正門,馬上來接我!就這樣!拜拜』說完Charlotte不等玄麟說話,就掛上電話...呃...什麼!Charlotte來台灣了!玄麟的臉是嚇出了一堆冷汗,依照它對Charlotte的了解,她若看到靜嵐鐵定會大發雷霆該怎麼辦才好!如果她對靜嵐...哎呀!還是先去接Charlotte吧!免得她又找藉口扯一堆。

到達機場,玄麟在遠遠的地方看到Charlotte再招手。『ㄟㄟㄟ...麟,我在這裡啦!你很慢耶!害我等了好久!快點幫我拿行李。』玄麟人都還沒下車就開始被Charlotte唸經!『喔!好啦!Charlotte妳怎會來台灣啊?來台灣幹嘛...』玄麟邊放行李邊問著Charlotte『Charlotte~妳不是...』站在一旁的Charlotte早就知道他要說些什麼了『麟~我是受你爸媽之托,拿公文給來給你的!順便來渡假的...還有...你不要忘了!你只剩1個月多...如果...到時候...』Charlotte見玄麟沉默不語,便繼續接著說『如果到時候,你還沒有找到你要結婚的女孩子...你就要回阿根廷跟我結婚...雖然這是我們父母親做主的,雖然...我也喜歡你...可是我知道你一直把我當成朋友...』這時,只見玄麟...面無表情的對Charlotte說『Charlotte...我不會跟你結婚的!妳應該明白的才是!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希望妳不要趕走我找到的女孩子!』玄麟將Charlotte送到飯店便回到靜嵐的家。



一進門,便看到靜嵐正忙著擺碗筷。『靜嵐,妳不要忙了啦!我今天不想吃...』玄麟將外套丟在沙發上,就先進房間去洗澡了!
『為什麼啊?我都煮好了!多多少少也吃一點嘛...你真的不吃喔!』靜嵐進到玄麟的房間,敲著浴室的門!
『嗯!我今天吃不下!』玄麟隨口說說...因為今天為了Charlotte他早就煩死了,那裡還會有心情吃飯!
不久,玄麟洗完澡,便走到客廳去,看到靜嵐坐在沙發上,又在盯著菜發呆!『靜嵐,妳在幹嘛啊?怎麼不吃飯?妳想當仙啊?』但是,靜嵐看了他一眼,便繼續發呆。
玄麟看靜嵐不太甩他,玄麟就扯了個理由想要出去喝酒解解悶『靜嵐...我出去了!我想出去逛逛!』
靜嵐這次連頭也沒有抬起來,就只答了聲《喔!》
玄麟也沒想太多,就拿起回家放在沙發上的外套就出門了!

幾個小時後來,當靜嵐還在發呆時,手機突然的響起,將靜嵐拉回了現實...『喂...我是靜嵐,你那位?』
『我是你哥啦!妳現在再幹嘛啊?沒事的話我們去逛逛街』原來是冥羽放假打來的電話
『喔...好啊!反正我現在無聊...那麼我們要先去那裡?』剛遊神回來的靜嵐無精打采的說著
『嗯...先去吃飯好了!我還沒有吃!,很餓!快餓死掉了!10分鐘後我去接妳喔!拜拜』冥羽摸著正發出抗議聲的肚皮邊先將車子熱熱身
『啊~掛斷了!臭老哥』靜嵐生氣的看著被掛斷的手機,上面還不時的傳來嘟.嘟.嘟
10分鐘後...
『哈哈哈...妹子,上車吧!去吃飯吧!妳吃飽了沒有?』久沒見到靜嵐的冥羽顯得特別高興,一直說個不停沒有停止過...
『沒有...哥...你放假啦?』其實靜嵐對那天玄麟去找她的事還耿耿於懷,只不過她老是在玄麟面前奘沒事的樣子,因為她不要玄麟知道她愛他,更何況他那天抱著她,還叫著別的女生的名字...
『嗯...我啊~這次放一個禮拜喔!嘿嘿~歡迎我天天打擾妳嗎?老妹...』冥羽還是滔滔不絕的說著,就在他們在對話的同時,玄麟帶著幾分的醉意要到家時,碰巧看到靜嵐和一個他不認識的男生再說話,看到靜嵐在跟別的男人說話,他居然覺得心很難受,恨不得把那個男人推開,將靜嵐守在身後,一想到這...難道...難道我愛上了她...『不可能,我怎麼可能會愛上靜嵐,不可能...我...』在玄麟還在猶豫不決時,冥羽正載著靜嵐騎車走了!有點殘酷的從他的面前呼嘯而過...玄麟也拖著搖搖晃晃的身體開門走進去...

冥羽載著靜嵐在路上晃過來晃過去,找小吃或是路邊攤,一路上冥羽還是說個不停,而靜嵐卻是恰巧相反,根本沒有說到幾句話,終於在中華路的一家麥當勞的門外停車。
『妳要吃幾號餐啊?妹...ㄟ...妹...』冥羽這時才覺得...怎麼自從出門的時候,靜嵐都不太怎麼說話,還一副無神的樣子...叫了好久才理他...才聽到這樣子的回答...
『啊...什麼?喔...我喔...我不想吃耶!我沒有胃口...哥你吃就好了啦!』看在當哥哥的眼裡,當然知道事有蹊翹,於是想要逼靜嵐說出來『妹!妳是不是有什麼心事,自從妳跟我出來後就一直悶悶不樂的...』
『呃...還是被你給看出了!哈哈~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只是我最近工作有點不太順利...就這樣子!沒有別的了!』靜嵐慌慌張張的隨便編出一個理由
『嗯~那麼妳不要太累了喔!』冥羽當然是不信,可是現在問她,她一定不會乖乖的說出來的,我還是可以趁著放假的時間來個明查暗訪啊!我真是太聰明了!冥羽在心裡盤算著...
『嗯...好的!哥...』呆呆的靜嵐還真的以為冥羽真的相信她的話了!而暗自鬆了口氣,萬萬沒有想到,他老哥居然要偷偷的觀察她...

帶著滿身的疲備,與幾分醉意的玄麟回到家後,便躺在沙發上...思緒一下子就回到剛剛他所見到的那一幕...
靜嵐...她...莫非他愛上她了...嗯~如果她能當我老婆,也不錯!她對我的確是很好...啊!對了!那個禮物,玄麟馬上跑到他的房間去拿出他的行李...『還好!還在...我就用這個來跟靜嵐求婚好了!嗯!就等靜嵐回來...』玄麟滿心歡喜的想著,當靜嵐知道他要她成為他的新娘時,她應該會很高興的...

吃過飯,冥羽就送靜嵐回家去了...另一方面他也在計劃該怎麼進行才好...

『哥...拜拜!騎車小心一點』送走冥羽,靜嵐轉身開門,要把燈打開時,突然間...有人從她身後抱住她,靜嵐嚇了一跳!『不要叫,我是麟...』當玄麟放手時,靜嵐的臉是滿臉通紅!一邊慶幸好險燈還沒開,『麟,你幹什麼啦!』靜嵐對著玄麟有些兒抱怨的說...急忙的逃離他的懷中...畢竟玄麟從沒有抱過她『妳去那裡啊?我一回來就沒有看到妳了!』玄麟問著,因為他想知道那個男人是誰。
『沒有啊!我去吃東西而已啊!』靜嵐不解玄麟為什麼要這樣問她,口氣又不太好...
『沒有!真的!』在黑暗中的玄麟,在月光的照射下能夠隱隱約約的看到他的憤怒,玄麟失控的抓住靜嵐的手大聲的問她『沒有!那我回來的時候,看到妳跟妳的男人正要出去廝混,這怎麼解釋?』玄麟漸漸不知覺的加重手的力道,直到他聽到小小的哭聲時,他才放開手。只是他沒有想到他剛放開手,靜嵐就哭著跑回房間了!
玄麟也追了過去,但是門卻是比他早一步關上鎖住了,玄麟拍打著門要靜嵐開門『靜嵐...開門!妳不要哭好不好...對不起』這是玄麟第一次看到她哭的那麼傷心,但是不管玄麟如何的拍打著門,說了許多話,靜嵐一點也沒有動靜,在情急之下玄麟將門撞開了,雖然靜嵐被玄麟撞門進來給嚇了一跳,但她仍然對他說了『我沒有跟誰廝混,他是我的男朋友,不行嗎?我跟他出去也要你管嗎?如果你沒有事的話就離開我的房間...』這些話是靜嵐背對著他說的,那是因為她不願意讓他瞧見她流下的淚水,也因為她想要放棄了這個不太可能成功的愛情,畢竟玄麟都這樣誤解她了,何不乾脆趁著這時候一錯就錯呢。
『是嗎?那個男的是妳的男朋友啊!那麼我不是錯怪妳了...抱歉!撞壞的門我會請人來修理的。』口中雖然是這樣子說,但是玄麟的心中卻很不是滋味,覺得他被靜嵐拋棄的感覺,感覺好複雜卻又說不出來,但是玄麟的念頭一轉她畢竟也是要男人去疼惜呵護的女人,雖然她曾經愛過他卻也不該要她為他等候一輩子吧!也許她愛他只是一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